close

每一段故事 都有蘊含的寓意

每一段旅程 也都有背後的意義

旅行 我們展開雙翅不斷飛翔

 任憑那股青春浪潮 渲染我們的心

卻從沒把任何東西捲走

 

仍是原先的淨白

 

 

 

燠熱的氛圍 沉重的覆蓋

我們 坐在草地 沒有承受的能耐

 

熱情的早晨

熱血的我們

懷抱著憧憬 踏上夢想的旅程

 

 

訣別了龍華

在坐上遊覽車那刻 我們爆炸

 

歡唱聲貫徹 車上人 無一倖免

 

周遭的空氣 瘋狂沸騰

把一路的空氣延燒到六福村

 

【第一站 無顧忌的喧騰】

 

瘋狂列車是一個燦爛的起始

帶著我們的興致昂揚 不斷穿梭

時而低落 時而高漲

雖然不是挑戰極限的設施 

 

 

同伴的尖叫聲 卻持續響徹了全程

絲毫不放過我們的耳朵

 

多年後 

再一次 邂逅了多年不見的雲霄飛車

 

 

然而 空氣瞬間靜止了

七彩的六福村 只剩下黑白 

 

一聲尖叫劃破恐懼 插進心底

 

緩緩地 我轉過身 

迅速掃過正大力擺盪的魔王──"老油井"

 熱血搶先恐懼一步來到了腦袋

 

沒來由的勇氣 

 

與朋友幾聲喧嚷打鬧下 終於扣上安全裝置

 

「會不會很恐怖」 似乎刻意迴避恐懼、迴避現實的問

「幹 幹幹幹」 有人開始後悔、開始煎熬

「我們要HOLD住啊」 也有人士氣大振的吼道

 

終究 機器啟動了

 

似乎是木頭與機器接觸迸發的 

銳利 而不和諧的刺耳聲

把恐懼逼上了巔峰

"它"開始輕搖款擺 

 

輕巧的抖抖身子 像是搖搖裙襬的女孩

女孩笑著 甜蜜、溫暖的笑著

越笑越發燦爛 卻也越不真實 

女孩像著了魔 開始瘋狂的嘶吼

 

歇斯底里的笑聲

 

女孩化身為巫婆

就在那倏地一陣狂嘯

我們從低處拔地飛起

 

 

閉上眼 我伸出舌尖

試圖去嚐 死亡的滋味

只覺一陣狂風 朝我臉上"突飛猛進"

配合著節奏 我試著平順自己的情緒

 

勇敢睜開眼 我們還在

在重力與機器的巧妙配合中打滾

在青春與熱血中 不停地翱翔 

 

恍惚之間

 

我沒有睡 但我卻猝然驚醒

我沒有怯懦 但我的恐懼卻埋藏在心中

不曾離去

 

再度凝神 思緒專一

我已在大怒神的至高點

由高空探視周遭景緻

有種難以言喻的感動

 

是不是 就是這種景觀

讓 老鷹

能夠睥睨一切 瀟灑飛過

讓 飛機

能夠放下所有 不帶走一片雲彩

 

好熱愛 卻也好獨立昂揚

 

在尖叫聲四起的大怒神中

我沒有騰空飛起的暢快

卻有種被一強力怪手壓倒在地面的壓迫

 

笑看那仍在折騰別人的笨重機器

只覺心裡舒坦 

暌違了三年

再度進入遊樂園

我的懦弱已全然消逝

 

從前的我 好像還在

卻早被塵務蹂躪

成了得到自由卻會喘的

那塊早已破碎的 失落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的流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