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 床上

翻閱九把刀的書 從沒想過是這般思決灌入

我很遺憾 是那種從前很慾切盼得 而卻遺忘的悔憾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不知道是第幾刷的精裝

才開始我與刀大接觸的 起點

 

心得感想 不用廢話多說 

一堆熱血人的真情推薦 清晰鐫刻

好看 道不出的雜亂情緒 說不完的複雜心情

但真的讓我感受到「這是什麼!怎麼那麼熱血?」的奇異氛圍

 

就像刀大書裡談到的 大人

當然 在我眼裡 還是有存在的價值

但 他們的心緒 價值觀 真的正確無誤?

他們的思想成熟 還是 學夠了 知識完備了

眼前的大人 沒一項符合

 

而 倚老賣老 這句話說得太好了 

 

只單就刀大電視專訪的言論(我是沒看啦)

進行攻擊性的批評 

嗆國罵無文化素養 嗆九把刀只是以草根性當做藉口 國罵的藉口

他們根本沒看過九把刀的文字 便工於聯想

沒看過刀大書的快去看吧 不要再以刻意降低水準的角度 評斷九把刀

該說年輕一代太有智慧 看得懂刀大的書 

還是大人太笨 笨到以為年輕人更笨

 

心靈的 澎湃  一股 爆炸的 憤怒  濃烈的揮發

 

九把刀曰:「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曾經 我也殷切期盼自己戰鬥 

戰鬥出自己的戰鬥文學 也曾經被拔除插頭

拔除了 「為夢想起程」 的那份熱血

刀大 用一個幹字打醒了我的腦袋

讓我終於明白 原來 飛翔在自己的國度 

是那麼樣的璀璨

 

根本就是一個很紮實的「酷」字

 

九把刀 是完全的純粹 沒有絲毫的矯揉

乾淨俐落的文字 挾帶自己的情感

完全是讀者可以輕意揣摩的口氣

那樣淨白的感情 完整映入我的腦袋瓜

就像誠意十足的麵包師傅 

很夠義氣的將自己汗水揉成的 血淚烤成的 熱騰騰的麵包

送入冰冷的品味者 然而

那美好的、帶點苦澀的、豐富的滋味

使我們融化了 也讓我們憶起自己生命中的精彩過往 而莞爾

那種難以忘懷的歷程 總令我深深著迷

也很熱血的立誓 把九把刀當做信仰!!!

 

我喜歡藉由我心裡構築的那個作家─九把刀

絕不容許 有大人以我不懂的火星文 

一臉精神崩潰的將我拉離 九把刀的世界

或試圖阻止刀大在我的青春裡不斷 溫和轟炸

相信 九把刀 必能帶給人類更多 特別的體會

也 因此致上一個巨大的微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把刀 
    全站熱搜

    縹緲的流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